洛个邦邦邦邦邦泉

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也没有该白嫖的漫画和杂志,我更没有义务教你如何白嫖

#喻黄#我们来玩什么呢?#16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

8月10日,新赛季开始之前的休假中。
黄少天一个人坐在床上,等着。
等着?
那个人的电话。

昨晚。
“少天,明天你想怎么过?”
“和队长一起就好了我也不太介意干什么..不过生日还是要玩啊不玩得开心怎么是生日呢??对对对我们找个东西玩玩吧荣耀什么的嗯还是很有趣的对吧?”
“嗯...你要玩啊..我觉得我刚好会有有趣的东西和你一起玩。明早和你电话,今天不早了,睡吧。”
“好的队长muuuuuuuuuuuuuuuuuuua!”
“030”
“哈哈哈哈文州你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!”
“我是你队长”

“¥&&¥#%@……@&¥*()#%@¥%”←电话声
“喂队长你终于打电话来了我还以为你忘记了...”“少天等等。”
喻文州有些冷淡的声音让黄少天都闭了嘴。
“忘记和你说今天我有事要外出,你在家好好等着。”
“.......?????????”
说实话,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。今天的喻文州似乎.有些语无论次?
挂了电话,黄少天趴回了床上。

挂了电话,喻文州赶紧起了床。
他的包裹到了。
这是件很正常的事情,总在家打游戏的喻队当然也网购。
可是....他居然把地址写成了黄少天家。
喻文州盯着X宝里包裹的物流信息:“【G市】快件已到达G省G市公司”
“那里面可是....绝对不能让少天知道。”喻文州自言自语着,刷新了一下物流信息。
“【G市】G省G市公司派件员:xx区YX 150xxxxxxxx 正在为您派件”
“药丸...”
急急忙忙的男人套上昨晚就选好的衣服,出了门。

“喂,是x通的派件员YX吗?”
“你这里有没有一个送到LY路810号的快件?”
“有,好,什么你现在就送过去??麻烦你到了之后不要上楼,等我电话可以吗?”
“好的我会尽快到的,麻烦你了....出租车!”

“啊啊啊好无聊好无聊文州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!!!”
黄少天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向半空挥舞着小拳头和脚丫。
“噔噔噔噔....”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在黄少天家门外停住。黄少天跳下床,光着脚跑到门口,咻得一下打开门。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来了!!!”
“少天你...先下来。”喻文州一手抓着包裹,一手把像柴犬一样勾在自己脖子上的黄少天扒下来。
“队长你脸好红啊是跑了一段路过来的吗??干嘛这么急我一直等着你的啊。哦对了你说的和我一起玩的东西是什么带来了吗带来了吗!!??”
喻文州的耳朵瞬间红了,眼神慢慢飘向包裹。
“啊是这个吗!我来拆我来拆!!平时每天买买买我拆包裹超级顺手的看我的!”黄少天从喻文州手里夺过不大的纸盒子,快速找到胶带的一端,用力扯开。
“来来来让我看看这是什...么?”黄少天盯着几个小盒子,愣是把眼珠子收了回去。
“啊..文州你干什么..痛!”
喻文州拉着黄少天,轻车熟路地走向卧室,把黄少天推到床上。
不管黄少天喊疼,喻文州自顾自地脱掉了T恤,拉上了卧室的窗帘。
“想玩些什么,是你说的。所以,我们来玩condom吧,我教你怎么玩。”

-comdom就是 嘿嘿嘿 tt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洛个邦邦邦邦邦泉 | Powered by LOFTER